貪戀人杯中的份是喪德之人的愚行
喪德之人啊~
你的足跡何等可惡
你的作為何等可咒

你指著撒旦起誓說
我必拜你,親吻你的腳尖與可羞恥之處
又說:看哪~何人像我,我必奪取偷盜一切我所慾想貪戀的

你如少壯獅子遍地遊行
你的眼目貪戀別人杯中的份
你的雙手盜取巧奪無辜人的產業
你求告你說謊人的父助你強刮你慾想的

但有一日,你卻必衰敗
你必恨不得刨出自己的雙眼,卻雙手被捆不得行
你必呼喊你說謊之人的父
說:父啊~我為何心碎幾乎致死,卻求死不得

說謊之人的父必說:
我兒
你明知我是說謊之人的父卻仆地拜我
你喪德失義,貪戀偷盜他人杯中的份
我實在告訴你
恐怕你要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
因為我必追討你盜取巧奪之物七十個七倍

過去你如少壯獅子遊行搶奪貪戀慾想之物
吞吃義人的心腸肝腦
他日,你必遭捆鎖之苦
壯士必踩著你的頭而過
你必見你的女兒在你面前與仇敵行可羞恥之事
你必大喊:哀哉~願我的眼目瞎盲得不見此
你央求仇敵刨出你的眼
仇敵卻姍笑吐沫,你的女兒也是如此姍笑
你必見你的衣衫被仇敵瓜分搶奪
你必見你的兒子遭仇敵撕裂烹食
你的女兒卻姍笑,行羞恥之事的穢物必噴灑在你的眼上

你必被追討盜取巧奪之物的七十個七倍
就是你所搶奪貪戀他人的產業、金銀、牲畜,以及一切公義之人心腸肝腦
你必被追討,你所有的以及所沒有的都必被追討

我實在告訴你,你所行的若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哀哭求赦
唯你心中妄求慾想、失德喪義,貪戀偷盜別人杯中的份
就是他人的產業、金銀、牲畜,以及一切公義之人心腸肝腦

你必被追討
你必心碎幾乎致死,卻求死不得
你必在夜裡哀哭切齒卻無人悲憫
童女見你就必姍笑
奶孩子的見你也必姍笑
世人必大呼:
樂哉!喜哉!可怒之子是當咒詛的,他必眼見自己的悲哀,普世一同姍笑
禍哉!哀哉!偷盜喪德之人必受刑罰,就是被石頭丟擲、被利刃斷指,親眼見仇敵姍笑卻受捆失能

為何貪戀別人的杯?
那杯你豈能受呢!
你貪戀盜奪人杯中的份
那日
你杯中的必被倒空不剩
連杯也要被奪去
你的後裔必因你的敗壞受累直到三代
所多瑪、峨摩拉所受的災罰,與你相比倒是輕省

你必受刨眼之苦
為不想眼見自己的悲哀
你必親手刨出雙眼苦痛加添
你的雙眼卻又必長回
你必親眼見你一切的苦果
你想閉眼卻不得闔上
你必見自身被凌遲
利刃片下你的筋肉見骨
你必苦痛加添卻不得死
你的筋肉必再長回
你必再受利刃凌遲之苦
就是因你遭害之人苦痛的七十個七倍

喪德偷盜之人是可咒詛的
他必終日求死卻求死不能
他偷人杯中的份
他杯中的必被仇敵飲盡
他奪人所愛
他必眼見他所愛的受擄
他盜人產業
他的產業必被兒女出賣
他佔人莊園
他必見仇敵毀壞踐踏他的莊稼田收
他搶人牛羊牲畜
他必見他的牛羊牲畜成排逃脫歸向仇敵的營壘

喪德偷盜之人是可咒詛的
他們的結局何等可悲

===========================================================
PIC:花蓮七星潭。十二月

後記:這張照片充斥著平靜又狂飆的暴戾,它配得這樣的文字...

更多照片: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33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xcolor 的頭像
    sixcolor

    SOGO對面的紫色泡芙

    six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