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阿嶽唱得很HIGH
台下,手拿CRUISER的聽眾很HIGH
沙灘上,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很HIGH
黑暗的角落,拿著相機的某群人也很HIGH

怎樣叫HIGH?
喝了酒茫茫的叫HIGH?
看到辣妹臉紅紅的叫HIGH?
隨著震耳欲聾的搖滾樂搖擺叫HIGH?

我覺得這某酒商的slogan還挺HIGH的~
CRUISER~What`s your flavor?

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味道...

你的HIGH可以很Natural~不必跟人家一樣,一定得怎樣才叫HIGH~

震耳的音樂正熱,阿嶽跟HOT DOG的歌詞讓台下觀眾瘋狂
五色燈光轉阿轉,辣妹扭動著身軀把泳衣拋到台上

我靜靜站在暗處
也許你覺得一切和我好像不太有關係...
不過事實上,一切正和我產生關係...

紫色的光束畫過翡翠灣的夜空
我依然靜靜的站在暗處

你問我怎麼不HIGH一點?

我只想說~其實,我很HIGH...
雖然,也許你看不出來...

=================================================================

PIC:05/08/21 翡翠灣

相簿: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24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xcolor 的頭像
    sixcolor

    SOGO對面的紫色泡芙

    six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