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怪癖。 
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
我想到的五個怪癖:
晚上睡覺前必去廚房看瓦斯爐有沒有關好: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神經質~沒去檢查一下,就會覺得怪怪的
吃東西造成的垃圾,不丟在房間的垃圾桶:
回溯這個習慣,好像源自於,從小,家裡的習慣,吃東西造成的垃圾,或是不是乾燥乾淨的垃圾,
都會拿去廚房的垃圾桶丟。加上個人在某個程度上算有某部份的潔癖,不喜歡一些沾了東西的垃圾
放在自己的房間裡。
吃完東西馬上洗碗:
我無法忍受有人吃完東西會把晚放在自己房間、廚房水槽或是任何地方超過一個小時
有些人可以把吃完的碗盤放在房間裡好幾天,這對我來說是不可思義的事情。
吃完東西,應該要盡快把善後處理好,不然,會覺得很難受。
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先去洗臉:
每天我必須其超過40~50分中的車上班,台北市的空氣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在外面久一點,臉上就會有一層黑黑的東西。
因此,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廁所洗臉、洗手,順便整理一下備安全帽壓得扁扁的頭髮。
不然的的話,會覺得自己很狼狽,也感覺怪怪的,不會想用手去碰任何東西。
晾衣服會分類晾:
也就是說,我會把上衣晾在一起、褲子晾在一起、毛巾晾在一起、襪子一雙一雙對好夾在晾衣夾上...
這樣的好處是,當你收衣服跟摺衣服的時候,速度可以變快,因為同類的東西你會一次把他收好折好分類批次作業的效率比較高,特別是折襪子的時候。

以上是我想到的五個怪癖...
其實也不怪的樣子,歸納起來,大概就是。此人是個有點神經質,有部分潔癖,而且不喜歡雜亂的人
呵呵~~~~ 


要點誰啊?
怕被打耶......
被點到的.....也不強制啦,想寫就寫囉....

櫻花雪



橘喵

kissinee

Angelie


===============================================================
後記:
最近網路上,特別是blog界,在流行這個遊戲,有點像以前的幸運信惡作劇,不過,
比較不同的是,信運信會帶著恐嚇,這次這個blog tag,就不會這樣,
不會讓人家感覺是帶著惡作劇意味,大家串來串去,好像也有點好玩....
遊戲的來源: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後,發現,此遊戲原於英國,不過,台灣版的開端,
似乎來自於以下的這位網友:
http://www.anaislee.com/journal/2005/08/post_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xcolor 的頭像
    sixcolor

    SOGO對面的紫色泡芙

    six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